10/02/2008

影痴延伸閱讀---第三類奇蹟(Phenomenon)



導  演:
強托特陶(Jon Turteltaub)
演  員:
約翰區伏塔(John Travolta)凱拉塞吉維克(Kyra Sedgwick)
電影類型:
科幻
上映日期:
1996
 喬治是小鎮上最老實、最友善的人,但是當他37歲生日的那天晚上,一道從天而降的強光擊中了他,從此之後,喬治原本平凡無奇的生活,有了神秘而不可思議的轉變!
 不但智商變得高不可測,學習能力也一下子變得迅速而有效率。他能以心靈力量移動物體,能預測到地震的發生,更能解讀國防部的衛星通訊。喬治的驚人力量隨即吸引了全國各地的科學家前來研究他的神蹟,當然也少不了想請他協助的人。但是小鎮居民卻無法接受轉變後的喬治,開始拒他於千里之外…
 而此時的喬治已經運用過多的超能力,生命已逐漸走到盡頭了。 喬治得知自己去日無多,決定燃盡最後一絲生命的力量,將自己的特殊遭遇和特異能力,作為人類生命研究的活樣本…

0 意見:


Blogspot Template by Isnaini Dot Com Powered by Blogger and Job Search